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市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师进修学院(2023年)正式开幕
2023-08-21 08:35  

2023年8月20日,天津市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师进修学院在天津师范大学会议中心正式开幕,来自天津各高校的40余位一线教师参加培训。

2022年成立各门思政课的教师进修学院,是天津市教育两委为整体提高思政课建设水平而采取的重要举措,进修学院每年举办全景式全封闭培训活动不少于6天。2023年的天津市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师进修学院活动由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手拉手”集体备课中心(天津师大-天津)、天津市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协同创新中心等联合承办。

在开班仪式上,进修学院负责人李朝阳教授代表承办单位对参训思政课教师们表示诚挚欢迎。他提出,在中国近现代史这门课程的讲授过程中,需要特别注重历史观,做到史论结合,注意学生科学思维能力的养成等。

随后,王雪超、王庆西、牟硕等三位专家作了专题报告,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25日,学员们将以听主题报告、专题讲座、互动交流等方式完成研修、提升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6 | 管理员:孙志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