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吴建永副教授获天津市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拿手一课”交流展示活动一等奖
2023-08-20 07:23  

近日,由天津市教育两委主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津农学院、天津公安警官职业学院、天津滨海汽车工程职业学院联合承办的为期15天的2023年天津市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拿手一课”特训营顺利“闭营”。

本次特训营分为哈尔滨和蓟州两个阶段举行,经选拔,共有21名教师参加了特训。特训包含专题研学、交流研讨、集体备课、演讲辩论、教学展示等多模块多种培训方式,并营造了奋勇争先、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引导参训教师集中精力打磨具有吸引力感染力的思政“金课”。通过高强度磨课集训,教师们的教学水平得到普遍提升。经过层层选拔、评比,我院吴建永副教授的《金钱能买什么?金钱不能买什么?》获得2023年天津市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拿手一课”交流展示活动一等奖。此外,吴建永还获得天津市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高级研修班最佳团队、思政辩论大赛一等奖和最佳辩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6 | 管理员:孙志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