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一体化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津市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培训与研究中心受邀参加大中小幼思政一体化工作交流会
2022-11-18 13:23  

为不断深化大中小幼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打造实践育人高地,构建并深化合力育人机制,近日,由第二南开学校主办的大中小幼思政一体化工作交流会在第二南开学校举办,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李红娟博士在活动中代表天津市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培训与研究中心进行交流发言。

李红娟老师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更深入的层面谈了自己对拓展深化一体化建设研究的几点思考。第二南开学校相关领导及教师、和平区第五幼儿园党务干部及相关教师先后进行交流发言。

此次交流会旨在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不断深化大中小幼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不断铸牢思政课教师的信仰之基,使思政课教师始终充当教育和引导学生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的“筑梦人”和先行者。

天津市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培训与研究中心  2022年11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6 | 管理员:孙志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