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一体化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津市西青区逸阳文思学校教师一行到我院进行交流学习
2021-06-16 11:4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6月15日下午,天津市西青区逸阳文思学校一行三十多位教师来到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交流学习。交流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靖主持。

李靖书记首先对逸阳文思学校教师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尤其介绍了学院作为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发挥辐射作用,积极与全市中小学进行合作共建,提供资源平台,在推进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方面的相关情况。

随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组成的讲解志愿者带领教师一行来到兴文楼大厅,参观了由我院承办的马克思主义经典名著名篇宣传展,重温了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风采。

最后,李靖书记还带领逸阳文思学校教师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系列展示墙,具体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李靖书记鼓励青年教师们,要不断学习马列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思政课教师就是一面旗帜,马克思主义学院必须承担起培养优秀思政教师的责任。”

逸阳文思学校的教师们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的建设成果表示钦佩,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领略了马克思主义经典所彰显的生生不息的光辉力量,今后一定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育人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6 | 管理员:孙志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