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
2021-04-09 09: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院党委、校团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工作要求,4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对我院开展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团委有关教师、本研团支部书记及团员青年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在动员会中院团委田添老师进行具体工作部署,要求各团支部应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同时结合马理学科特点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内容,细化了学习重点与目标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引导当代青年学子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举措。各团支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组织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旨在教育广大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将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系列活动,切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6 | 管理员:孙志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