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砥砺报国志 启航青春行——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2020-10-13 10:19  

随着我校本科生军事技能训练成果汇报大会的顺利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已经告一段落。汇报表演中,我院二十连受阅方队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展示出军事训练的优异成果和马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军训是一堂意义深远的课程,马院学子们在军训中坚定爱国志、担当报国行、锻造精气神,各方面素质都有了显著提升。

14天的时间 军训的时光一去不返,军训的印记永存心间。我们在连队训练中学会坚韧,在集体生活中感知校园。今后的日子,把军训中的正步铿锵,化作对未来学习生活的炽热肝胆,乘自信风帆,扬思政精神;踏笃行之路,铸马理精魂。

2020级马院新生,出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6 | 管理员:孙志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