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11-13 14:55  

2020年11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劝学楼B区510教室举行,院学工办金明昊老师列席会议,各班级本科生代表共计64人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最终,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802班杜沐尧、徐长睿当选我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议由院团委第十四届团委组织部部长闫佳婧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 《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议程》《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办法》《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上,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孙雅静作了述职报告,对院学生会的2019-2020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

(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陈琳进行竞选发言)

(主席团成员候选人杜沐尧进行竞选发言)

(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徐长睿进行竞选发言)

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陈琳、杜沐尧、徐长睿在会上分别进行了竞选发言。


(投票选举现场)

经现场学生代表投票,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802班杜沐尧、徐长睿同学当选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院学工办金明昊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我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团委直属学生组织2019-2020学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代表学院团委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期许,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全体骨干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切实为全院同学服务,争做新时代合格的思政学子。

(第十四届、十五届学生会及团委直属学生组织成员代表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6 | 管理员:孙志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