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啦啦操——舞动青春,秀我风采
2020-11-17 15:22  

2020年11月15日,天津师范大学啦啦操比赛,在体育馆正式开赛。比赛汇集了来自各学院优秀的啦啦操代表队。舞台上精彩的表演,凝聚了同学们近一个月来的努力。

马院啦啦操队的小姐姐们表演的《小马宝莉》,诠释青春的奔放,展现青马的风采。

队员们在初冬不畏寒冷,不分早晚,坚持刻苦的训练,她们所付出的努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也带给我们一场视觉盛宴,最终获得了啦啦操比赛三等奖。

连续高强度训练,无数次挥汗如雨,她们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奖杯的重量,也凝聚了她们坚持不懈的顽强意志和为院争光的坚定信念!

舞动的时光,年少甚逍遥。思政学子的风采在舞台上随韵律的舞动而展现。奖杯沉重,要感谢每一个为马院汗流浃背的你!


思政1902 彭丽琼

啦啦操比赛圆满落幕啦!和大家一起坚持了一个月的训练还是很感动的,连轴转和不规律吃饭都是常事,练习时也克服了很多很多的困难。但付出过了就特别棒!在我眼里你们是赛场上最好看的!!感谢动作指导!感谢所有小伙伴的鼓励和支持!现在我也是跳过舞的崽啦!!!爱你们


思政1901 田鹏

咱的“小马宝莉”上场啦!!!台上的两分钟,是背后无数个夜晚的排练。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是零基础,大部分小伙伴都是第一次跳舞。我每天记着比赛时间,报着倒计时。四十五...三十二...十四,一直到最后一天。从一点一点排舞,到能完整跳下来,这个过程真的很艰辛。在啦啦操队里,需要的是整个队伍的整体配合,有团魂,才能跳的好舞。感谢啦啦操队里的每一个小伙伴,大家都辛苦啦,每一个人都呈现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


思政1802 娄子媛

在忙碌的大学生活中,大家都挤出时间坚持晚上训练,真的很辛苦。在这一个月里我们都拼尽全力,从记不住动作、跟不上音乐到最后登台时的完美表现,中间的过程是酸苦的,结局是美好的。很高兴与学妹们一起跳舞,这不仅丰富了我的大三生活,也为我的大学啦啦操之旅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思政1901 加娜尔

付出就会有回报,一个左右的时间,大家一起练习,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最终取得了满意的成绩。我们还收获了友谊,大家都很团结,友好,每次练习很累时,总会有人用幽默的语言来调节气氛,虽然累些,但是和她们一起觉得很开心,很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6 | 管理员:孙志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