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举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名师讲堂和教学研讨会
2019-04-05 15:55  

2019年4月3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水平,由天津市教委学生思想教育与管理处主办,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天津市思政课名师工作室“李朝阳工作室”、“李朝阳全国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建设”项目组承办的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名师讲堂教学研讨会在天津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10多个省市的100多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
哈尔滨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奉臻为与会教师讲授了精彩的示范课——“维新运动的兴起与夭折”,并做了《思政课教学的理念方法与技巧》的报告。她强调了思政课课程建设的环境、具体做法及体会,并谈了自己的感悟。

与会的老师们纷纷表示,会议对促进全面理解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有很大帮助,对按照“六个要”的要求提升自身素质,根据“八个相统一”讲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信心更足了。此次研讨会,抓住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这一关键问题,对如何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了有益的探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6 | 管理员:孙志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