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23年天津市基层理论宣讲表彰中斩获多项佳绩
2023-12-19 09:05  

日前,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印发了《关于表彰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微视频、微信公众号的决定》,我院杨仁忠教授以理论宣讲报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版)>学习辅导》获评2023年天津市基层理论宣讲“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冯宏良教授获评2023年天津市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全国重点马院优势,凸显高师院校特色,组建不同专题各级各类宣讲队、宣传组,实施以“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为核心,以“智库建言献策、思政一体化建设、学术共同体涵育、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为支撑的“一核四环”理论宣讲社会服务模式,不断取得丰硕扎实的理论宣讲成果。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始终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四史”教育等全党重大理论宣传、学习教育节点,不断扩大理论宣讲服务的覆盖面、收益群,加强理论宣讲服务的针对性、实效性,先后深入机关、社区、农村、学校、企业等基层开展各类理论宣讲年均百余场,宣讲受众15000余人。

未来,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加强内涵质量建设和发挥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示范作用上再下功夫,不断扩大思想宣传和理论宣讲服务影响力和覆盖面,以实际行动宣讲新思想,代言新时代,筑梦新征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6 | 管理员:孙志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