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思政课教师在2023年天津市高校第五届“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学比武中取得佳绩
2023-10-24 14:21  

日前,2023年天津市高校第五届“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学比武获奖名单揭晓,我院高英杰老师获二等奖。

“概论”课教学比武活动旨在深入实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提升思政课教学实效和教师教学水平,激发思政课教师认真讲好思政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比赛由天津市教育两委主办、天津市高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协同创新中心(天津工业大学)承办。我院经过遴选,推荐高英杰老师参与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高英杰老师最终入围决赛。

为助力高英杰老师在决赛中的精彩展示,学院邀请专家开展指导,组织教研室集体磨课。在此过程中,专家和学院老师对参赛作品提出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了教学展示水平。

10月14日,本次教学比武活动在天津工业大学举行,10位来自全市高校的优秀思政课教师同台做了精彩的教学展示。经过评委评审,高英杰老师以作品《如何理解“第二个结合”——以实事求是思想路线为例》获得佳绩。

我院高度重视培养提升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制度化组织新入职教师进课堂听课、教研室集体备课磨课,邀请教学名家指导教学。我们将以此次教学比武为契机,大力推动以赛促教,切实把教学比武成果和经验融入日常教学,持续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打造更多思政“金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6 | 管理员:孙志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