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故事思政”微课大赛比赛结束
2022-09-19 14:05  

根据天津市教委关于举办“故事思政”微课大赛的通知精神,我院于近日举办了“故事思政”微课(思想政治理论课)比赛,并要求35岁以下青年教师全员参加。

经过各教研组预赛,12名青年教师参加了9月18日的决赛。在比赛中,各教研组精心组织,教师们互相帮助、集体攻关,青年教师踊跃参加,表现出了很高的教学水平,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经评委打分评审,吴澌、张建霞二位老师荣获一等奖并代表学校参加天津市比赛,魏晓冉、刘敏敏、许兴帅、吴路伟四位老师荣获二等奖,管文行、刘民月、韩校、马洪顺、李慧芳、王方六位老师荣获三等奖。

参赛老师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通过比赛,自己选择恰当的教学案例、深入浅出分析案例、生动鲜活讲好案例的能力得到了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6 | 管理员:孙志喜